值得信賴的夥伴

申錫為一專業閥製造工廠,公司創立於西元1968年,當年主要產品以空氣壓縮機上的小型球閥、逆止閥、安全閥、洩壓閥為主。至今仍持續研發、創新以滿足各種客戶需求。

公司生產的不銹鋼304/316、WCB、FC材質的安全閥、Y型氣缸閥、針閥、逆止閥等,不銹鋼產品,為精密脫蠟鑄件,其可運用在蒸氣鍋爐,染色機械,成依蒸燙機,皮革機械,化工業機械,食品機械等工業上。

在2016年,公司成功研製超低溫專用閥門-Marshall系列產品,如截止閥、安全閥、調壓閥、減壓閥、增壓閥、穩壓閥、背壓閥、逆止閥、Y型過濾器、壓力錶閥、低溫過流閥、針閥、三通型球閥等。Marshall系列產品,亦為台灣首次得到大陸地區TS超低溫認證的產品。申錫Marshall系列為您超低溫流體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。

2018年,申錫將廠內主力的CNC產線導入自動化製程:十餘台配合自動送料機以及機械手臂的DMG MORI加工機台,其不僅強化了產品品質,也同時提高了生產效能。由於這些科技的進步,我們能達成兼顧了成本與品質的任務。

申錫企業以超過50年的業界資歷,誠摯的希望能滿足一切您的閥類產品需求,為您打造最安全、品質最佳的安全閥。

申錫團隊

由董事長王卓立領軍,每一個成員的努力不懈,團隊不斷的在成長茁壯,帶領最優秀的團隊製造世界一流的產品。

我們的優勢:隨著知識的累積,讓智慧不斷疊加,形成整體成效的完美成長曲線,從而使我們成為完美的團隊去勇敢面對全新的挑戰,解決最困難的問題,並且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務。

  • 以專業和追求完美的態度培養團隊,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。
  • 專注於根本問題和解決方案。
  • 朝最佳方案完成客戶要求。

生產設備

檢驗設備

逆向工程

工業4.0

OEM代工

業界評價

“只有讚可以形容”

Peter Lee • Marsler

“已跟申錫合作超過 30 年,台灣之光”

王小明 • 律動

申錫企業在王董事長的帶領下,工業化4.0與CNC產線導入自動化製程, 五軸加工機台與24小時全自動化生產。不論在加工精密度上精益求精, 在品質上更是無可挑剔,未來無限合作商機。申錫太棒了!

宜和集團-柯總經理

我們的客戶

我們的客戶遍及全球,從美國至歐洲無所不在。